close

球隊減肥

 

 幾分鐘之前,他還是一個和顏悅色接受記者採訪的長者;幾分鐘後,他卻搖身變成了訓練場上的惡魔——昨天下午,布拉澤維奇好好地演繹了一把,什麼才叫作真正的“變臉”。

  第一堂訓練課,老布撇開比他年輕了一截的助理教練們,親自上場進行指揮。他的目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要讓隊員們牢牢記住,在球隊當中,自己說的每一句話,對球員來講,都是命令,除了認真執行,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主動談國腳去留

  能夠一下子擁有四名國家隊球員,對任何一名主教練來講,都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過,至少在現在,布拉澤維奇不會這麼想,原因很簡單,在沒有親眼看過表現之前,他一樣不會給所謂的大牌球員們任何機會。
   儘管之前曾經明確表態,不管申花俱樂部給出什麼樣的“材料”,電波拉皮 自己的任務就是做出一盤“好菜”,但是布拉澤維奇顯然也明白“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道理。“現在的申花隊中,有不少擁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可能連他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到底能夠達到一個怎樣的高度。”話雖如此,老布也明確表示,申花還需要一些出色的球員,帶領年輕隊員們儘快成長起來:“這名球員可能是外援,也可能是原來隊中的那些老將。”

  “昨天(24日)晚上,我跟俱樂部主席先生進行了溝通。他告訴我,雷射溶脂最近我們可能會跟國家隊進行一場教學賽,我非常期待,正好也可以看一下申花隊中四名國腳的情況。”昨天下午的新聞通氣會上,布拉澤維奇主動談起了之前一直讓申花球迷牽腸掛肚的四名國腳去留的問題:飛梭雷射 “我必須看了他們的正式比賽之後,才能做出決定,是否需要他們留下來。”

  對於杜威、孫祥、郜林和毛劍卿四名國腳的去留,俱樂部已經將權力完全交給了布拉澤維奇。“主席先生告訴我,他只考慮打造一支最好的隊伍,而不關心球員是誰。”

  布氏獅吼震懾隊員

  下午3點半,布拉澤維奇準時吹響了嘴裡的哨子,這也是他出任申花隊主教練之後,親自帶隊進行的第一堂訓練課。
   申花隊中,最早親身感受到“布氏獅吼功”的,是陳濤和戴琳。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老布就把之前一天熱身賽中表現不錯的兩個人給拎出來進行訓話。“戴琳,如果你在球場上能再認真點,你會有能力在歐洲任何俱樂部踢主力,所以你給我記住,認真點!”“陳濤,你知道你現在要做什麼嗎?自己告訴我!”陳濤說:“我覺得我體重太重了,該減肥!”“好!那就趕緊把自己的問題解決,豐胸我沒有時間去等你了!”
  很快,申花隊員們便感受到了老布的那股強勢“氣場”。整形儘管每個隊員都跑向了他,但老布顯然對於落在最後邊的幾名球員不太滿意:“我吹哨後,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向我,知道嗎?”布拉澤維奇用近乎怒吼般的聲音,沖著那幾個人大叫了起來。雖然聽不懂老布到底在說什麼,但他身上的那種震懾力,還是讓隊員有了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而要想在訓練當中,不要讓老布的聲音在你耳邊炸起,唯一的方式,就是不要出現任何失誤。
  布拉澤維奇的嚴厲,顯然有他的道理。昨天下午的訓練結束後,脈衝光布拉澤維奇也給他們下了最後一道命令:“快!跑回去!用最快的速度!跑!跑!”而在以往,隊員大多三三兩兩邊說邊笑地往宿舍走,享受一天當中難得的放鬆時光。而對於老布的這種要求,隊員們也都表示了理解:“天這麼冷,如果走得慢了,很容易著涼,老布這麼要求,除斑首先考慮的是我們的身體健康。在細節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