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加盟-不到10萬元就可圓你創業夢
昨天,2010年海鹽縣創業加盟專案展示洽談會在縣人力資源市場舉行,共有28個專案參加展示。

 

成功創業的陸有珍已開了3家美甲店

“我們去年就開始舉辦創業專案展示會,在全市是第一家。通過一系列創業指導服務,説明了不少人員成功創業,像文昌社區的陸有珍已經擁有3家美甲店,收入十分穩定。”縣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有關人員介紹,“為了惠及更多有意創業人士,我們今年繼續推出系列創業專案,並根據市場需求進行了改進。”

去年的創業專案展示會上,40多歲的陸有珍加盟了“鑫愛美甲”這一創業專案,經過一年努力,目前在元通、新篁等地開了3家美甲店。陸有珍通過電話告訴記者:“我以前的工作收入很低,一直想創業,終於在去年的創業專案展示會上找到了機會,這個專案初始投資不到1萬元,還讓我學會了美甲技術,有了一批固定的顧客群。非常感謝政府給了我這麼好的創業機會,讓我走上致富道路。”
100份宣傳資料不到半個小時就發完

35歲的夏文兵來自河南,在海鹽打工快6年了,有了一定積蓄後,今年他想尋找機會自己創業。昨天他很早就來到展廳,在現場逛了約1個半小時,在對展示的創業專案進行反復研究後,他告訴記者:“我覺得‘中原一大碗加盟店’挺適合我的,手頭的7萬元存款作為創業起步資金也綽綽有餘。我回家就打電話與對方聯繫。”

記者在現場看到,20多塊創業專案展板前圍滿了人,有人將內容一一認真記錄下來,有人通過電話與家人細細商量。“100份宣傳資料不到半個小時就發完了,我們正在加印。”工作人員小丁說,“這次展示比去年更為火爆,參與主體由原先單一的本地人員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外來人員加入,選擇的創業專案也由餐飲、美容等傳統專案擴展到動漫等時尚專案。”

現場還有杭州現代商業投資諮詢有限公司的創業專案專家進行一對一免費指導。專家提醒,選擇專案和創業時要認清市場風險,對專案要開展仔細的市場調查,核實專案單位提供的財務資料,在與專案單位簽訂加盟合同前,要將合同文本送到創業機構審核確認、備案。
多數創業專案投資額不到10萬元

本次展示會推出的28個創業專案,涉及餐飲、禮品等多個行業。這些專案都經過杭州市創業專案專家團的評審,多數創業專案投資額不到10萬元,特別適合小額投資型的初次創業。

記者看到,除了“巧燕坊燕皮餛飩店”、“中原一大碗加盟店”等這類傳統的小飲食店外,還有“圖圖兒童用品專賣店”、“cucu(庫庫)休閒包飾專賣店”等小百貨店,“動漫巧克力吧”等DIY性質的店,“派特電動車電池保姆店”、“天下無痘連鎖店”等有一定技術要求的店,創業類型十分豐富,適合不同層次的創業人群。

縣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有關人員表示:“我們引進這些專案的指導思想是啟動資金越少越好,最大限度降低創業門檻,使更多人能夠快速實現創業夢想,比如‘東方魔術玩具禮品專賣店’,初始投資大約在2.4萬元,‘布丁禮品——嬰幼兒紀念品加盟店’的初始投資不到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