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成功 化身冬季瘦美人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出于對美的渴望,我的減肥曆程可爲曲折漫長。


減肥成功 化身冬季瘦美人
  其實我不算胖,自我安慰一下,呵呵,頂多是豐滿吧,但是辦公室都是排骨美眉,我就顯得突出了。又加之是在辦公室工作的,每天長達8小時以上的坐著,想不胖都難呀,看著自己越來臃腫的身痔瘡體,真是心焦。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瘦一點再瘦一點呢,我也不是沒嘗試過減肥,做瑜伽也懶而且沒有氛圍,吃減肥藥嘛,以前也試過,經常會出現頭暈、惡心,甚至拉肚子的情況,我是要上班養家的人,長久下去可使不得……真的煩,每天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變形,心情很浮躁。

  但是愛美的心理讓我不甘就此放棄,咨詢過醫生,也在論壇裏泡了很久,現在大家都推崇純天然的中藥減肥,呼聲和點擊率頗高的就要數網上的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了,人民網、瑞麗女性網、、39健康數次重點推介的産品呢。

  不禁有些感興趣,于是專門去網了解了這個“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她是采用中藥減肥,從益氣、健脾、化痰減肥門診等著手,利用中藥的優勢,調整人體各器官恢複原有功能,轉化人體多余的脂肪,恢複人體能量新陳代謝,從內到外對人體進行調節,轉化體內多余脂肪,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是一種純天然健康的減肥方式!

  這個減肥理念還是減重門診比較新穎的,和以前的減肥産品有所不同哦,我將就動了試一試的念頭,當時我就這樣想的,即使減不了肥,但是起碼不會傷害自己的身體呀,而且還能達到調理內在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很方便呀,沖泡著喝就可以了,上班也可以減肥呢。

  于是我在網搜索“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找到了他們的官方店,定了二個療程的,嘿嘿,她的配方還真簡單綠色,看的見的中藥配方,沒有西藥成分,不用擔心有副作用!

  就這樣,我又開始了自己的減肥功課,只是這一次顯得比較輕松,我每天拿一個大杯子泡,每天一包的量,熱熱的喝下去,冬天和這也舒服,雖是中藥的,但是口感還不錯呢,有股清香的味道,每天幾杯,就當喝茶一樣。我是一個很關注自己體重的人,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過秤,一開始效果沒有那麽明顯,後來慢慢的就瘦了一點,還是很明顯的,我感覺喝了這個瘦身湯後,身體舒暢輕盈了很多,內在調理的也不錯,整個人狀態很好。初見成效,我就一直堅持著喝,第一個療程結束,瘦了9斤,雖然沒有達到想象中的那個數目,但是也瘦了一大圈啦,還是很滿意,最重要的是,身體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也不反彈!

  有了這一次實在的效果,我又在其官方店鋪又訂了一個月,現在還沒喝完,但是我的體重已經減到100斤了,我的目標是96,呵呵,這個最標准的了,我有信心!這個個秋冬,我終于也可以做一回,不是,是以後都做冬季瘦美人啦!

  現在我仍然在喝,也建議想減肥的美眉去試一試,中藥減肥很健康,是從內到外對人體進行調理,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這就是綠色減肥,健康減肥呀,我就這麽擋水一樣喝著,不知不覺中就瘦了那麽多,而且不用節食,身體不會出現任何不良反映。

我不記得他們那個店鋪的地址了,如果想健康瘦身的姐妹,可以去搜索“纖纖玫瑰減肥瘦身湯”也可以找到其店鋪的,最後祝大家都能成功健康的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