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來報復出軌的丈夫
兩個禮拜前在情感版上看到一個故事,是一個女孩發現在外地工作的男朋友有了外遇,不知道該分手還是該繼續,我看了有點驚訝,故事的前半段和我的遭遇真像啊,只不過,我沒她那樣輕鬆,我早已有了家庭和孩子,我也早已直接面對了那個第三者,情況是如此復雜……

三年前,我老公因工作需要,調到南昌去主持一個工程。三年間,他每個月回家探親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但這個表象,在今年的元旦被無情地打碎了。我在他的手機上讀到一條很曖昧的短信,他很快承認在南昌有了情人,而且三年來一直與她同居。

我瘋了一樣大鬧一場,然後押著老公來到南昌。那小情人居然是85年生,與他相差15歲,長得漂亮,大學生。她一開口就對我示威說,她愛極了他,此生一定要與他在一起。我盡量克制地說,你與他年齡相差這麼懸殊,只是一時激情而已。可她始終抱以堅定而強悍的神情和回答,她奪走了我的老公,而且以愛的名義。我問老公:你愛她嗎?你到底是要和誰在一起?他說,我並不愛她,我只是太寂寞了,所以和她在一起。我保證馬上與她斷絕來往。

他的這番保證讓我心動了。畢竟,我不忍心讓我可愛的兒子從此失去父親的關愛。我老公是我的初戀,17歲那年我認識了他,雖然這份15年的感情如今千瘡百孔,但只要老公態度誠懇一些,我想我一定會原諒他的。
上週末,我忽然收到一則陌生短信,內容是:你老公在南昌很不像話,你該去看看。我立馬開車到南昌。這次見面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那小情人當著公司許多人的面,大聲地對我說:“你沒資格這樣說我,我和他才是真正的夫妻,我們是事實婚姻!”

我對老公下了最後通碟:要底是要和誰生活在一起?我老公竟然說:我不想和你離婚,因為捨不得兒子,但我暫時做不到馬上與她分手,我現在的工程項目與她家族有許多聯繫,請你給我兩年時間,兩年後工程完畢,我一定回到你身邊。

但很快,我就發現老公並沒有和那女人真正分手,他們還在外遇往來。他們在另一個城市裡公然同居。

我要報復。很快,在一次聚餐後,我與一個早對我有好感的同行M發生了關係。當時我對這男的並沒什麼太多感覺,純粹是一次絕望的放縱。但令我始料不及的是,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加上M對我的理解,使我對他產生了感情。我曾經想,只要老公對我稍微好一點,對我說他還愛我,我一定馬上終止這種行為。但老公並沒有這樣做。而我,也慢慢發現自已有點離不開那情人了。我們就這樣假裝視而不見地維持著婚姻。
老公的不忠讓我備感受傷,這種恥辱、折磨,如果要持續一輩子,我不能想像。但現在我自己也有情人,有時夜深人靜時,我也會想:或許老公與那情人也是真心相愛,我又憑什麼認定那女人是壞女人呢?說不定她與他在一起更能讓他幸福。不如放手成全她們算了。但下一分鐘,我又被妒忌和憤怒所折磨,簡直快發瘋了。 M也已有家有女,他說過願意為我而離婚,但最讓我痛苦的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M與我老公是根本不能比的。我父母給我很大壓力,不讓我離婚。老公也每天一個電話打給我,表明不想離婚。我到底該怎麼辦?是離婚,還是等待他的倦罷歸來。

飛兒:

我很想拍一部電影,叫做《夫妻無間道》,講的就是夫妻之間如何從親密無間,到無間斷地互相背叛,背叛這個東西,跟我上次說的離婚差不多,就是第一次最難辦,次數多了,也就成了例假,那個女人會對例假說三道四呢?

無數次,當我面對一個怨婦的傾訴,關於她被丈夫背叛,並且失去了N多青春和N多財產,以及N多尊嚴的時候,我都會油然升起一種恍惚,彷彿自己是個上帝,對上帝來說,男的女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哪裡會更偏愛誰呢?又不是中國古男人,重男輕女的干活,而怨婦本人,也是可憐得緊,多數反應就是弄他個雞犬不靈,弄死他!最好讓他得不到自由身,也得不到餘生的快樂,但就我觀察,多數的陳世美,後半生過得都還不錯,不單工資漲了,妻子一波波地換,生活水平有增無減。這就是一個上帝最無奈的地方,明知道男的越活越來勁,女的越活越疲沓,還徹夜加班,加工出來那麼多男女。

越加班越覺得這單絕對不能再接下去了,這樣的單,一旦初戀出身的夫妻到達三十五歲以上,男方面自然上升到了績優股,女方面則成為新時代的紅海,更多的小雌兒蠢蠢欲動,如圖蝗蟲一般,佔有了男性市場。

哪個男同志抵得過青春的逗,和愛欲的芬芳,帶出去場面上,外遇也是人生比較成功的標誌啊。所以,很自然地,六零後找七零後,或八零後,七零後持幣觀望九零後,等著八零後老掉先。總之,人生世事之殘忍莫過於春秋交替,荷爾蒙飛速分泌與絕種!

姑且當作我這個代班上帝的胡亂感慨吧,你趕緊物色下周圍有沒有好看的、保養得不錯的,又願意跟年輕人交流的五零後啊,斯誠實話,不聽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